番外 小五(二)

四被陡的哭声吓了一跳,不张口:“我捏妹妹胳膊!”

众人:“……”

阿娇抱着五转悠,轻声哄着。

阿奕不客气伸手,敲了四的额头一记:“五才刚生,皮肤嫩的很。你便是摸摸的胳膊,轻些。”

阿淳跟着敲了四一记:“再弄哭五,我就揍你!”

四委屈捂着额头,亲爹亲娘面前告状:“父皇,母,他欺负我!”

虎头虎脑活泼淘气的四,此捂着额头眼中含着泪花,显分外怜。

萧诩疼摸了摸儿子的头,轻声哄:“父皇待儿就教训他。不,你确实些。五最,你做哥哥的,总让着一些。”

四:“……”

听姐姐的话,又让着妹妹!

四默默生了闷气。

孩童忘,不片刻,不人哄,便又了。高高兴兴跑,嚷着抱妹妹。

“姐弟五,吵人头痛。”顾莞宁口中轻嗔,目中却盈满笑意。

萧诩立刻便让撵他。

顾莞宁却又舍不:“罢了!难他般欢喜,便随他了。”

就在此,门口又响了闵太的笑声:“五呢,快些抱给皇祖母瞧瞧!”

闵太一,屋子就更热闹了。

顾莞宁睡了半日,此精神了许,张口……(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小五(一)目录+书签番外 小五(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