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小五(三)

五生日,便是众人的眼中宝。

萧诩顾莞宁疼爱不必细说。便是阿娇姐弟四,格外喜欢妹妹。每日一散,便椒房殿。

四兄长居,不五较劲吃醋,妹妹极。常将己喜欢的玩具送给五。

“妹妹,是我最喜欢的木风车,是父皇亲手做的。给你玩!”一边说着,一边将两尺高的木风车送五手边。

顾莞宁哭笑不,忙拦四:“五,哪拿动些。别伤了五。”

四不生气,了几,又偷偷将己最喜爱的一匣子金珠放在五身边。无人见,压低了声音悄:“等你走路了,哥哥教你玩金珠。”

满月,五眉眼渐渐长,生白白软软,眉眼秀气。咧着嘴,冲四笑了。

四喜滋滋摸了摸五的脸。

一不,力气又了些。

五扁扁嘴,细声细气哭了。

四:“……”

顾莞宁尚未说什,阿娇阿奕阿淳已经一瞪了。

四一脸无辜解释:“我是摸摸五的脸。谁知般娇气,碰一碰便哭。”

话说完,阿淳已经拎着他的衣领,将手轻重的淘气包拎一旁:“离五远一点。再弄哭五,我就揍你!”

四被无情的兄长一顿臭骂,颇难受。像蔫了……(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小五(二)目录+书签番外 周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