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周岁

景佑十三年。

一年,萧诩登基已有十三年,国富民足,朝堂偶尔争斗波澜,却未伤及朝廷根本。

皇室言,是喜连连的一年头。

五周岁,便是公主嫁储君婚。瑜姐儿朗哥儿的婚期定在今年七八月。一连串的喜,皆顾莞宁亲操持。

五的周岁宴,宫中设宫宴。

周岁宴,最重的便是抓周。已经满了周岁蹒跚步的五,在众人的瞩目期待,抓了一琴。

众人纷纷言夸赞。等众人夸完,五又扔了琴,抓了一旁的糕点,塞进口中吃了。

众人忍俊不禁,各笑了。

了讨彩头,抓周放的俱是琴棋书墨类,怎忽冒了一块糕点。

顾莞宁觉笑不已,目光一扫,了一脸的四。

四振振有词说:“妹妹玩了半,肚子一定饿了。我特意悄悄给妹妹放了一块糕点。妹妹果喜欢。”

五笑嘻嘻继续吃糕点,嘴含糊喊了一声哥哥。

四响亮诶了一声,顺便挺直膛,一脸骄傲豪。

顾莞宁眉眼间俱是笑意。

众诰命夫人是伶俐人,立刻便笑:“四皇子十分疼爱公主呢!”

“是啊!嫡亲的兄妹,血浓水,生亲厚。”

“娘娘真是有福人。”

听话人人爱听,顾莞……(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小五(三)目录+书签番外 重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