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重逢(一)

沈谨言今年已有二十七岁,正值男子熟龄。

他生父沈谦相貌肖似,气质却截不同。清俊的脸孔沉稳镇定,再无半丝青涩。举手投足间,从容不迫,气度众。

见顾莞宁的那一刻,沈谨言的沉稳镇定立刻抛脑,快步前,喊了一声“姐姐”。

顾莞宁目中露欢喜色:“阿言,你怎忽回了?不让人送信回。一路平稳?你几年未回京城了,既是回了,便安留,等阿娇阿奕亲了再回边军……”

顾莞宁喜怒不行色,极少有般激动说不停的候。

沈谨言难抑制的激动,连连点头应:“我了阿娇阿奕的亲特意回京。至少待三月再离京回边军。”

“我让人送信回京,是给姐姐一惊喜!”

不是惊喜?

顾莞宁抿笑了,眼中闪喜悦的光芒。

姐弟分别数年重逢,有数不尽的话说。

被忽略在一旁的萧诩颇体贴,笑着说:“阿言风尘仆仆,定疲惫。先在椒房殿安顿,沐浴更衣,再让御膳房送些饭菜,吃饱了再说话不迟。”

沈谨言原本不觉饿,被萧诩一说,顿觉饥肠辘辘。

顾莞宁笑着责:“瞧瞧我,见面光顾着说话了。竟未些。”立刻吩咐。

……

沈谨言的住……(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周岁目录+书签番外 重逢(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