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重逢(三)

顾莞琪进京,顾海夫妇知晓。

方氏按捺不住,一日便见顾莞琪。被顾海拦了:“先别急。行商的名义京城,总先将货物处理,才登门。”

方氏红着眼眶点点头。

不容易熬了几日,等顾莞琪处理完半货物,方氏才了帖子。

顾莞琪不惹人瞩目,乘着一顶软轿,从侧门进了定北侯府。一路未停,进了方氏的院子。

母女分别数年重逢,谁说不话,先抱头哭了一场。

“你狠的丫头,一走就是几年,不知回京城。”方氏搂着顾莞琪,边哭边数落:“娘整日惦记你,你总算是回了……”

顾莞琪双目通红,哽咽不已:“女儿不孝!让爹娘忧了!是女儿不孝!”

哪有脸回京城面亲人?

几年,偶尔送信回。却从未接顾海的回信。知肚明,顾海沈谨言一未曾释怀。

因此,一直有勇气回京城。

直至今年,适逢阿娇阿奕婚。沈谨言回京城,思虑犹豫几日,终定决,随着一回京。

便是此刻,勇气抬头亲爹一眼。

站在一旁的顾海,一直保持沉默。

方氏抽抽噎噎哭了半,情绪终稍稍平静,抬头向顾海,语气满是嗔怪:“你一直傻站在那儿……(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重逢(二)目录+书签番外 重逢(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