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重逢(四)

几年前,顾莞琪齐婉儿名现在定北侯府。方氏差点收做义女。

有了一层,顾莞琪今日现在定北侯府,是顺理章。

顾莞琪的真正身份,众人照不宣。顾谨礼亲弟弟,见了顾莞琪,称呼一声齐姑娘。

崔珺瑶见“齐姑娘”,面故意露不善的表情,笑不笑说:“听闻齐姑娘在边城做药材生意,侯爷常见面往。”

顾莞琪:“……”

众人:“……”

顾莞琪忍住笑声的冲动,一本正经解释:“民女侯爷确实曾见面。侯爷知民女曾救方三夫人,才我有照拂。平日视我妹妹一般,绝无男女。夫人切勿误。”

崔珺瑶又露了释的神情,亲热拉顾莞琪的手:“侯爷视你义妹,日你便将我嫂子一般。”

顾莞琪笑着应了声是。

刘氏方云秀两人视一笑。

太夫人在眼中,觉欣慰。

萧诩登基数年,子位已坐稳。年的那段旧,便是有人生疑,绝不敢翻。顾莞琪齐婉儿的身份露人前,再无碍。

“老三,”太夫人含笑话:“你方氏便认义女吧!”

顾莞琪一怔,抬头。

祖母慈爱的目光落在的脸,声音柔缓:“我顾认一义女,算不什。有了名……(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重逢(三)目录+书签番外 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