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姐妹

顾莞琪抓住顾莞宁的衣襟,低声哭了。

顾莞宁情绪内敛,从不在人前落泪。今日顾莞琪久别重逢,情难禁,红了眼眶,泪水悄滑落。

了片刻,顾莞宁的情绪才稍稍平静,轻声:“四妹,别哭了。我姐妹难相见,坐说话。”

顾莞琪嗯了一声,袖子擦了眼泪,顾莞宁一坐。

姐妹两人像昔日一,靠在一偶偶语。

有身份别,有半点数年未见的陌生隔阂。

“你几年何?阿言待你不?”顾莞宁轻声问。

顾莞琪面颊红了一红,点点头:“他待我是极的。”

他两人平日各忙碌,无暇相聚,白日偶尔见了面,各矜持保持距离。每月相聚几晚。正因相聚间短暂,感情分外浓烈。

两人在一有几年了,却依旧初相恋一般,彼此牵挂,相映。

顾莞宁见顾莞琪一双眼眸熠熠闪亮,不再细问,笑:“若阿言待你不,我定你撑腰。”

顾莞琪嘴角弯弯的笑了,俏皮应:“是二姐亲口说的。日谨言敢我争执吵闹,我便抬二姐。压他低头认错。”

顾莞宁笑了。

了片刻,又问顾莞琪经商。

说些,顾莞琪满脸信,神采飞扬:“……几年,我在边城闯荡……(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重逢(四)目录+书签番外 出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