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出嫁(一)

阿娇本否认,一抬头,顾莞宁满是关切的目光,话顿冲口:“母怎的?”

顾莞宁淡淡一笑:“我是你亲娘。着你长。你有,我岂不知。”

阿娇不再遮掩,低声叹:“不知何,越是临近婚期,我越是惶惑。”

“母,我舍不离你父皇,舍不皇祖母,舍不阿奕,舍不阿淳四五。我舍不住了年的寝宫。”

“才是我生活了十几年的方。有我熟悉的一切。我根本不宫,不离你,更不住什公主府。”

一边说着,一边委屈红了眼圈:“阿奕亲,住在宫中。我却嫁宫,独生活。太不公平了!”

顾莞宁笑又无奈叹了一声,帕子长女擦拭眼角:“男婚女嫁,历此。你又不是嫁进周,是周梁住进公主府。有你父皇在,有我坐镇宫中,日有阿奕给你撑腰。你辈子挺直了腰杆,有让人受气的份儿,谁不敢让你受半点闲气。”

“你舍不我,便常进宫。便是回宫。反正公主府离近,抬抬脚便了。”

“住在己的寝宫,无妨。等亲,你随回宫住。”

“你底有什担的?”

阿娇说不话了,撅着嘴,……(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姐妹目录+书签番外 出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