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儿媳

一月,阿奕婚。

嫁女儿总有些怅失落,娶儿媳便唏嘘,俱满喜悦。儿媳进门晚,顾莞宁萧诩睡格外踏实。

二日早晨,新门的儿媳羞答答敬茶。

萧诩满面含笑,赏了丰厚的见面礼。

顾莞宁果准备了一处更的庄子做见面礼。

蕙姐儿羞涩改口:“儿媳谢父皇,谢母。”

阿奕腆着脸问:“父皇母的见面礼准备了一份?有有我的?”

顾莞宁笑着白了他一眼。

是闵太最疼孙子,立刻笑:“皇祖母儿早就备了,不快些。”

阿奕喜滋滋凑闵太身边,了一匣子银票。闵太低声叮嘱:“是给你平日花的。若是不够,皇祖母那儿有,管拿。”

萧诩无奈笑:“母,你别太惯着阿奕了。他是一朝储君,又不是几岁孩童。”

闵太乐呵呵说:“便是再,在我面前是孩子。你缺了银子,管找母张口。”

萧诩:“……”

顾莞宁忍俊不禁。

阿娇弟媳准备了见面礼。蕙姐儿改口称呼姐姐,阿娇眨眨眼笑:“阿奕眼巴巴等了年,总算将你娶进门了。”

蕙姐儿红了脸,忍不住阿奕视一眼。

阿奕咧嘴一笑。

……

“前世蕙姐儿嫁给阿奕的候,宫中般热闹。”……(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出嫁(二)目录+书签番外 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