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赘婿(一)

佳阳县主一席话,堵住了娘人的嘴,无人再吭声。

待众少年簇拥着朗哥儿进了孙,荣安王府众人不由暗暗赞叹一声。

一翩翩少年!

朗哥儿在宫中长,通身气度远胜普通宗室子孙。文才武略皆通,又朝储君一长,情分深厚。便是不入仕差,阿奕定处处照拂。

孙有的女婿,不愁无人撑门户了。

表妹无缘的萧振,了俊玉的朗哥儿一眼,默默将头转一旁。

他便喜欢孙柔,待年岁渐长,知晓父母有意结亲,更是满欢喜。惜,孙柔有所属。姑父姑母疼女命,竟进宫求了亲回。

赐婚的凤旨孙的那一日,他躲在书房哭了一回。再,父母另他择了亲,岁末便娶了媳妇进门。

他那点念头,彻底熄灭。

今日孙柔亲,他身孙柔表哥,。找机“提点”萧朗几句!让萧朗知,孙柔是有兄长撑腰的。

……

喜堂设在正堂。

满目皆红,十分喜庆。

孙武佳阳县主各穿了鲜亮的衣服,眼角眉梢俱是笑意。

孙柔穿着精致的红嫁衣,顶着红盖头,站在丰神俊朗的朗哥儿身边。

孙柔生巧玲珑,朗哥儿身材修长。并肩站在一,十分悦目。两人一拜,二拜高……(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喜事目录+书签番外 赘婿(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