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喜讯

众伴读各,不再进宫读书,各领了差。

闵达愿偿,进了禁军做侍卫。

有闵太在,帝总顾闵达几分。禁军侍卫打定主意忍让几分。曾,闵达情疏朗直率,既未仗势欺人,不计较气。身边同僚相处十分融洽。进禁军几月,便被提了职。今管着五十人的队。

每日除了值外,闵达从不喝酒,一宫便回府。将两喜喝酒玩乐的兄长弟弟比了。

承恩公叹:“幸日我退让一步,他求娶了明瑜郡主回。”

“不是?”承恩公夫人笑:“达哥儿跳淘气,子浮躁,打架惹祸。,了亲,子倒磨炼沉稳踏实了。”

其中,有瑜姐儿的功劳。

瑜姐儿进门半年有余,每日晨昏定省,从不稍迟。琴棋书画众,从不显摆,极少门,安分待在内宅。每月长辈做一身新衣鞋袜。

闵达格外细体贴。若是晚闵达在宫中差回迟了,瑜姐儿总做宵夜,一直等着。

人是长的。

间久了,便是承恩公夫妇提几孙媳,觉瑜姐儿最顺意。

承恩公笑:“我闵几代儿郎,是平庸辈。达哥儿已是孙辈中最有息的一了。他今年十……(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赘婿(二)目录+书签番外 罗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