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罗谦(一)

又十日,徐沧又公主府请脉,确定了是喜脉。

闵太闻信喜,命人准备一堆安胎的补药送公主府。又在顾莞宁面前念叨:“阿娇亲一年,便有喜讯。哀着,阿奕蕙姐儿恩爱的很,怎一直动静?”

顾莞宁浅浅一笑:“母不必急。或许很快便有消息了。”

前世蕙姐儿在二十岁生长子。一世若无变化,一年内总该有喜。

闵太絮叨几句,不再提。

阿娇有孕,便安在公主府养胎。

每隔几日,宫中便送一堆安胎的补品。公主府的库房快被堆满了。阿奕阿淳四常公主府探望。蕙姐儿瑜姐儿孙柔经常登门。

周梁每日翰林院点卯值,无暇陪伴在阿娇身边,特意接了周薇进公主府,每日伴在阿娇身边。

周薇十二岁进京,今正值及笄年。

周梁生俊无双,周薇承袭了父母的相貌,眉目画,面容姣。子温柔顺,十分讨喜。

阿娇颇喜欢听话懂的姑,平日常打人接进府住。姑嫂两情截不同,相处却颇融洽。

“公主,你走路慢一些。”姑嫂两在园子闲转,周薇细扶着阿娇的胳膊,一边轻声叮嘱。

阿娇情明快,说话行利落,便是走路比普通女子快……(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喜讯目录+书签番外 罗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