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罗谦(二)

年一读书的伴读,皆已亲。

唯有玥姐儿谦哥儿孑一身。

玥姐儿早已表明迹,长住宫中,不愿嫁人。顾莞宁已亲口应允。因此,无人张口规劝催促——吴妈妈倒是急很,不,人微言轻,几乎从不碧瑶宫。最在玥姐儿面前絮叨几句罢了。

谦哥儿又不同。他是罗府的嫡长孙,又是储君伴读,了众诰命贵妇眼中的乘龙快婿。

明暗探口风的人着实不少。姚若竹早已生意动,每隔一段日,便在谦哥儿面提一回。诸“某某的姑娘今年及笄,生花容月貌娴雅端庄”类。

谦哥儿视若未闻,毫无反应。

姚若竹一急,便:“儿女亲,应该听从父母命。你已十八岁了,再不定亲,等何?”

谦哥儿抬眼着亲娘:“父亲二十岁才娶了母亲。”

姚若竹:“……”

谦哥儿又:“听闻母亲年及笄,便该定亲。母亲迟迟未嫁,一直等十七岁,是了父亲?”

姚若竹:“……”

姚若竹臊红了脸,着儿子的面吭声,狠狠拧了罗霆一回:“是你!陈年旧在儿子面前乱说什?”

害在儿子面前直不腰杆说不硬话。

罗霆装模呼痛,躬身赔礼:“是是是,是夫的错!”

姚……(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罗谦(一)目录+书签番外 罗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