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罗谦(三)

姚若竹愣了半,才回神:“谦哥儿,你说什?再说一遍!”

谦哥儿定决,不再犹豫:“请母亲找官媒,周问媒提亲。”

惊喜太突。姚若竹反有些不踏实,仔仔细细打量谦哥儿一回,试探着问:“你什候相中了周姐?何从未听你透口风?”

周门比不罗。不,抬头嫁女低头娶媳,门高些低些无妨。

周薇是阿娇的姑,相貌生极,情又温柔娴雅。论年龄,比谦哥儿了三岁,算合宜。

最重的是,谦哥儿终肯亲了。怎不让姚若竹欢喜?

谦哥儿却不肯答,左顾言它应:“母亲若觉请官媒太突兀,请舅母或姨母周一趟行。”

谦哥儿口中的舅母姨母,说的正是崔珺瑶顾莞华。

姚若竹见谦哥儿别别扭扭不肯明言,不由哑失笑:“罢了,你不说,我不问就是了。我明日便请你舅母周一趟。”

……

姚若竹何欢喜不必细说。

罗霆知此,倒是猜了谦哥儿的几分思。

年他是此。错了爱的少女,了亲龄,无法再拖延,知姚若竹悦己,便娶了。亲,他姚若竹并未情根深,觉顺眼罢了。相处日长,才渐渐有了真情。今倒是愈……(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罗谦(二)目录+书签番外 罗谦(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