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罗谦(四)

话一入耳,周薇不敢置信睁圆眼眸。

很快,脸颊便红了一片。

那片红晕,迅速蔓延至脖子耳。着就像一颗红桃子。

分外爱。

谦哥儿忍不住低声笑了一笑:“你怎般容易脸红?”

他进宫读书,所见的少女便是阿娇几。阿娇子不必说,便是最内向的玥姐儿,未像般动辄面红耳赤。

周薇红着脸低着头不吭声。

谦哥儿中怜意顿生,声音格外轻柔:“你真的愿意嫁给我?”

周薇依旧勇气抬头,却点点头。

谦哥儿嘴角扬了:“我一定待你。绝不让你受委屈。”

周薇终抬头,红红的俏脸花苞一般:“我全待你。”

……

周薇轻飘飘软绵绵迈步了马车。

俏脸红通通的,红润巧的嘴角微微翘,目中闪着前所未见的光彩。仿佛置身梦境一般,连哥忘了喊一声。

周梁默默打量周薇几眼,有声。

直至马车行驶了盏茶功夫,才张口问:“你问明他的意了?”

周薇迅速抬头瞥了兄长一眼:“嗯。”

周梁明知故问:“门亲,你愿意?”

周薇羞涩应了一声是。谦哥儿温柔含笑的俊脸,中俱是甜意。

周梁在眼中,忽有些酸意。此他忽体谅年他阿娇定亲,阿奕兄弟三何……(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罗谦(三)目录+书签番外 远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