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远走(二)

换了三次水,才算将一身污垢洗净。

再换干净的衣物,颇有再世人感。

韩王世子随意打量镜中的己一眼。巴一乱蓬蓬的胡须,遮盖住了半脸孔。露一双锐气不再的眼睛方正的鼻梁。

!

反正,他已不让任何女子近身。张俊脸有拾掇的必。留着胡须,倒显阳刚了许。

待魏王世子碰了面,韩王世子忍不住笑了:“你倒是有,连胡须剃干干净净,着倒是年轻了许。”

魏王世子淡淡一笑:“待儿见皇兄,总收拾干净体面一些。”

提萧诩,韩王世子无话说了。闷了片刻说:“既是此,我将胡须刮掉。”

话音未落,贵子已走了进,恭敬行了一礼:“皇已至,请两位世子外间一叙。”

了!刮胡须迟了!

韩王世子悔不及了,索置不理,魏王世子并肩走了。

……

萧诩身着常服,负手立。

三十六岁的萧诩,不及年少俊。常年的政操劳,令他额了几许皱纹。镇定从容的气度,却一既往。

听脚步声,萧诩转身,目光掠魏王世子光洁儒雅的俊脸,又在韩王世子浓厚的胡须处停顿片刻。

韩王世子半点未脸红,神色坦,任凭萧诩打量。

萧诩……(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远走(一)目录+书签番外 远走(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