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远走(三)

傍晚分,萧诩悄回宫,进了椒房殿。

顾莞宁一直在等他归,轻声问:“他走了吗?”

萧诩点点头:“今晚便京城。”

顾莞宁半晌说话,许久才轻叹一声。

萧诩有些黯,前搂住顾莞宁,将头靠在的耳际,低声:“关了他几年,他两人的野俱已被磨平。该放他离京了。”

顾莞宁嗯了一声。

从萧诩留他命的那一日,便猜他有此打算。

“希望他在岭南安分度日,不再生异。”萧诩叹了一声:“否则,便是逼着我痛杀手了。”

顾莞宁伸手,轻抚萧诩的眉间,轻声:“既已做了决定,不必再瞻前顾。他安分度日是最。若不,一圣旨,便了他两命。他两是聪明人,知何选择。”

萧诩长长呼一口气,不再声。

……

魏王世子夫妇韩王世子夫妇一并离京,悄传。

百官谈论几回,感叹一回子仁厚,很快将此抛诸脑。秦江山稳固。两失了势的世子,便是领着岭南驻军,掀不风浪。

瑜姐儿情低落,常抹泪。情绪伏度,动了胎气。

闵达又惊又急,连着告假几日,寸步不离守在身边。不言劝慰:“岳父岳母终夫妻重聚,夫妻就守在一……(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远走(二)目录+书签番外 月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