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月圆(一)

了片刻,姐儿走了进。

穿着秋香色的罗裙,清秀白皙的脸孔温柔安静。

姐儿比阿娇年长一岁,今年二十岁。了年头,便有二十一岁了。年龄尚未婚嫁的少女,整京城找不二。

若不是身居宫,不知有少流言蜚语。

阿娇的幸福顺遂,周梁夫妻恩爱。形影单的姐儿颇怜惜同情。是,并未将份怜惜露脸,免姐儿尴尬难堪。

“堂姐,”阿娇笑着寒暄招呼:“日不见,你似又清瘦了几分。”

姐儿抿一笑,低声应:“吴妈妈前些日子受了风寒,病倒在榻。我放不,常陪。”

姐儿吴妈妈名主仆,情同母女。

吴妈妈病了,姐儿亲喂药相陪。便是女儿待亲娘,不此了。

有情有义的姑娘,总令人喜欢。

顾莞宁略一思忖,便:“传本宫口谕,请徐太医吴妈妈诊一回。”

徐沧医术佳,举世无双,早已名闻。

姐儿本求一普通太医吴妈妈诊,顾莞宁竟派了徐沧,中惊喜不已,忙行礼谢恩:“谢皇伯母。”

顾莞宁淡淡一笑:“些许,何足挂齿。”

一朝皇言,确实是微不足的。吴妈妈说,却是求不的。姐儿中满是感激,又谢了一回。

阿娇笑……(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远走(三)目录+书签番外 月圆(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