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月圆(二)

吴妈妈一脸惊愕,忘了继续磕头求饶。

顾莞宁目中飞快闪一丝笑意,神色依旧冷:“哦?此话从何?”

关则乱。

玥姐儿一救吴妈妈,顾不别的了,张口便:“其实,我早已改变主意嫁人了。是日皇伯母说留在宫中,一拉不脸改口。才让吴妈妈代我前相求。”

吴妈妈:“……”

顾莞宁目光扫了:“吴妈妈,玥姐儿此言是真的?”

吴妈妈便是再迟钝,知该何回应了:“是。奴婢确实是奉郡主命前。郡主年轻脸皮薄,无颜改口。奴婢才代郡主前相求。恳请皇娘娘郡主做主,择一门亲。奴婢辈子结草衔环,报答娘娘恩德。”

说完,力磕头。

咚咚磕头闷响声,在椒房殿的正殿回响。

玥姐儿鼻子一酸。

世,唯有吴妈妈全全意疼,着。

此护主深情,纵行冒失,何忍苛责?

罢了!

便吴妈妈所愿,亲嫁吧!

不管日遇什的夫婿,思端正,安己的日子就。

玥姐儿定决,中再无犹豫:“求皇伯母做主。”

顾莞宁嘴角微不见扬了一扬:“既是此,那本宫便应你所请。趁着新年元日,众诰命夫人进宫觐见,你择一……(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月圆(一)目录+书签番外 月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