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月圆(三)

顾莞宁有些意外。

原玥姐儿选前者。

十八岁的举人,才众,相貌英俊。便是世略低一些,总有头日。

郑公子明显逊色一筹。不说别的,克妻的名声,着实不听。论年龄,倒是比玥姐儿长了一岁。

顾莞宁略一思忖,张口问:“玥姐儿,你真的选郑公子?你不介意他有克妻名?”

玥姐儿平静从容应:“郑不嫌弃我是齐王府郡主,愿意求娶,我不介怀区区声名。”

顾莞宁定定着玥姐儿,直截了说:“玥姐儿,你在宫中长。虽无公主名,却无人敢相欺。便是嫁夫婿,我你皇伯父你撑腰,不令你受欺受辱。便是选穆公子,无妨。”

玥姐儿舍年轻英俊的穆公子,选年龄又有克妻名的郑公子,显是有顾虑。

果,就听玥姐儿轻声应:“皇伯母一我着,我实在感激不尽。我点思,瞒不皇伯母。”

“穆公子年少英才,气必是高的。我比他年长三岁,相貌又平庸。便是碍着我郡主的身份娶了我门,日易生嫌弃。”

“郑公子,年龄我相,亲不顺遂,蹉跎至今未曾娶妻。我低嫁他,他总存着几分敬重感激。了夫妻,相敬宾。不管了何……(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番外 月圆(二)目录+书签番外 月圆(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