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篇 非命夫婦

一陣痛苦的叫聲響,一個男子停腳步,揉搓著右腳的膝蓋。

這是一條開在斜坡的徑,坡度並不很,路面相當平坦,沒有崎嶇的石塊。

這個男子慢慢的移動腳步,雖並沒有踢任何東西,但他的膝蓋卻突引發一陣劇烈的疼痛。

在他的後面四、五步處,他的妻子正揹著一個三歲的孩子尾隨在後,聽這聲叫喊,妻子立刻吃驚奔向前。

「又痛了嗎?」

「嗯!我為已經不痛了,現在卻又痛來了。」

丈夫一蹲來,妻子背的孩子放來,開始替丈夫揉搓膝蓋。

他們三人是國吉野郡宮本村的人氏,丈夫新免武仁,是個浪人武士,妻子叫佐久,孩子叫做辯助。他們現在正前往播州佐村,就是佐久的娘,必須越過兩座山才達。

新免武仁撥開垂臉頰的頭髮,眼睛注視著為他揉搓膝蓋的妻子,內不禁為妻子的辛勞感動。

新免武仁是領有五千石的新免伊賀守的親族。

新免伊賀守是宮本村的族長,但並不是宮本村的領導者。在宮本村附近的竹山另築城池的平田將監,才是宮本村真正的統治者,他代理新免伊賀守,擔任領導的職位。

新免武仁與平田將監因某些細故不,新免武仁因此了一個浪人。

雖新免武仁一的生計……(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譯者序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