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篇 精氣

這二十來,春的強風,像龍捲風一樣,在沒有雨的街,捲滿街的塵土。

當黃色的龍捲風吹,行人總是慌慌張張躲松林或田野中,但這時卻有兩個人,毫不畏懼的向前行走。

他們便是平田無二齋辯助。

由於無二齋毫無畏懼在龍捲風中行走,辯助無奈移動瘦的身軀。一走龍捲風的範圍,辯助便頻頻吐口水。

在松林的對面,是綿延無盡的海。

果沒有強風吹襲,這一幅海潮澎湃的景象,實在是最生動的春景色。

,即使沒有風,無二齋對這種景,絲毫不感興趣。這時,辯助已經饑腸轆轆了。

現在已經過了正午有半刻的時間了。

辯助耐等待無二齋提議吃午飯的情,但是無二齋一味步向前走,毫無停來的意思。

辯助注視著前方,一個騎著馬,被十數名隨從前呼後擁的武士,裡著:『這些人概吃過午飯了吧!』

這位武士是領城浪人,隨從不僅持著有三支長矛,且插有太陽旗幟,展示他的威名。

領城浪人是戰國末期最吃香的人物,最初,他們是傭兵的身份,在屢次建功後,果拒絕擔任護衛,便會聲名噪,假獲某諸侯的賞識,更領轄一個城池。

這種浪人……(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棄姥小屋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