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篇 澤庵

當旭日東昇的時候,沿著鴨江的街,有兩人影,長長匐匍在面,沉默向前走著。

街還不其他的行人。

矮的人影保持三步的間隔,緊跟在人影的後面。六尺高的巨身影,邁著步向前走,為了不致於落後,人影必須加快步伐,他的表情嚴肅,鼻頭還冒著汗水。

身影的部痛很厲害,昨他在吉岡場,被清十郎重重一擊,腫一個拳頭的傷口,昨的晚餐今晨的早餐,因此無法進食。

客棧老板曾經替他敷黑藥膏,但不見效果。

辯助回客棧後,向無二齋報告毒酒發,但並沒有提及部被刺傷昏厥的情。

無二齋對於辯助全身返,絲毫沒有表現詫異的樣子。

在晚餐的時候,辯助拿碗筷,卻又放了來,無二齋了,便問:「為什麼不吃呢?」

辯助默默敞開前的衣服,露腫的患部。

「……」

無二齋了,並沒有說話。

吃過晚飯後,無二齋客棧老板叫過來。

「幫這個鬼敷點藥吧!」

床就寢後,辯助開始發燒。

辯助忍受著發燒及口的痛楚,在昏暗中,像吉岡清十郎握劍的架勢,並狠狠瞪著他。

很幸運的是,在發燒的時候,並沒有現父親宛惡鬼一般的……(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毒酒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