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篇 岩石

這一,辯助忙著挑回在溪邊洗淨的蘿蔔,後一根根吊在屋簷。

在昏暗的爐邊,無二齋像鬼魂似,蹲著一動不動。

辯助被他投刀、匕首,又揮舞長劍追趕他,已經一個月了。

無二齋此不曾跨門一步。

他的舉動愈來愈怪異,總是默默吃著辯助送來的食物,且不再削木頭來打發時間了。甚至當爐火熄滅了,忘了添加木材。整處於一種渺茫、虛脫的狀態。

晚餐後,無二齋慢慢蠕動著身體,本為他是站來什麼,沒他卻在爐邊撒了一泡尿。

果提醒他這麼是污穢的行為,又怕會引他更瘋狂的舉動,所辯助有任由他為所為。

有一次,辯助甚至見無二齋燒紅的炭火,置於右手掌的掌,辯助不禁皺著眉頭加制止。

無二齋的右手不僅不動,甚至無法拿東西。

或許無二齋突發異,藉著炭火的刺激,使手指恢復正常的功。

辯助無二齋的手已經燒灼發臭味,他無法再坐視不管,便火箝挾木炭,丟一旁。

無二齋並沒有因為辯助的干涉生氣,是呆滯的眼神,注視著燒焦的手掌。

但是,與發了瘋似的無二齋住在一,並沒有令辯助感恐懼,他依故我曬蘿蔔,一邊悠……(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修練蟲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