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篇 姊與弟

春意正濃。

為無三四的辯助,翻山越嶺,走過兩旁花朵盛開的山間徑。

花朵為滿山遍野染生動的色彩,但無三四的眼睛,並沒有流連於觸目皆是的景,是筆直向前邁進。

所謂步行,是將敏銳的眼光投向正前方,後腳步重重往前踏行。這種走法,是無三四無意當中,從無二齋那裡學來的。

無三四的肩還扛著無二齋的三尺長劍。

除此外,他沒有攜帶任何東西。

他無二齋的屍體埋在平田的院子裡,屋內打掃乾淨,後便向這座居住了八年的屋子告別了。當時,除了這支長劍外,他沒有帶走任何一樣無二齋的遺物。

無三四從來沒有考慮,此後將依什麼為生。由於根本沒有顧慮這件,所絲毫沒有不安的感覺。

他,既無二齋死了,己應該離開平田,所就順理章離開了。

無三四決定先生父的鄉。

再越過鎌坡峰,就是國了。

在山頂,無三四遇見一位樵夫模樣的人。於是向他詢問吉野郡宮本村的路。

「朝這條路直走就了。」對方回答他。

路蜿蜒在竹林掩藹的丘陵,忽忽,不久,無三四的眼呈現一個盆。

眼前所見是一片梯形的田園,二、三十戶的聚落。

「來了!」無三四……(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岩石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