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篇 人販子

這一早晨。

聚集在無寺本堂的宮本村村民,共有六十七人。

無三四讓夥等候了半個時辰才露面。

他並沒有換體面的服裝,仍舊一付蓬頭垢面,指甲積存污垢,打著赤腳的模樣。

住持觀本責備他何讓眾人久等,但無三四不給他說話的機會,一逕走佛堂的正面,後面對眾人。

他先銳利的目光巡視一週,後開宗明義先說明己的身份。

「我是宮本村長新免的當主武藏。」

六十七位村民鴉雀無聲,專注聽無三四說話。

「我宮本村長,新免當主的身份,首次與各位談話。……首先,不承認我是本村長的人,提異議,當場我比武。」

「……」沒有一個人說話。

「既此,你們就不違背我所宣佈的情。……先父新免武仁田園及山林租給你們,不收受貢物。是你們少物就收少。姊姊於幸一直遵循先父的規矩。從我當了當主後,不曾對你們有任何求。你們蒙受了新免的寬恩惠。」

無三四的語氣鏗鏘,眼光凌厲。

「我說的是,你們忘了尊敬新免,反不我這個未滿十五歲的當主,從我殺了有馬喜兵衛後,你們的態度簡直不理喻!你們這些不知禮節的東西,難你們忘了……(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首次比武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