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篇 海盜

果澤庵所言,德川康與石田三逐鹿的決戰,費時半就結束了。

慶長五年九月十五日辰時(午八時),井伊直政軍宇喜為勢在霧雨朦朧開戰,了未時(午二時),東軍獲勝利。

這一——

武藏身在伊予國外海的一個島嶼。

這是一個島,海邊有二十間漁夫的茅屋。

武藏從攝津划船發,經讚岐海,漂流這個島,已經有十了。

武藏並不受漁夫們歡迎,居在山腰的山神廟裡。

當武藏乘船來沿海時,島立刻開始鳴鑼,不止是男人,連女人孩帶著武器從茅屋裡奔來。

武藏我介紹說,他是國的浪人武士宮本武藏。目前正在遊歷各,藉磨鍊劍術,但漁夫們不予理會,強迫他必須立即離開。

武藏默默走沙灘。

約有三個人,揮舞著木棒向他襲來,武藏沒有採取反擊,一揮手就將三根木棒截兩段。這手技倆,使漁夫們默認他逗留在島。

當,漁夫們拒絕跟武藏說話,不供應他食物。

由於武藏己帶了相當的乾糧,所山捉鳥,海裡捕魚,就綽有餘裕的過日子。

這早,武藏站在海岸邊的一塊巨岩石,伸釣竿,垂釣魚線。

但不知怎的,等了將近……(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首級化妝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