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篇 神龍

為數七十名的海盜,還有那艘黑船,被一網打盡,了海底的藻屑,島民們為此空前的勝利,狂歡了一整夜。

就連十歲的孩醉倒了。

島民們從來沒有過反抗海盜,更不說他們兵刃相見了。

沒首次師,就勝歸來,且是不及海盜半數的人員,輕輕鬆鬆贏這一仗。

島長的喜宴,呈現一片狂歡的景象。

「次郎,你魚叉殺了幾個人?」

「五個人,不!是六個人!」

「太了!你的獎品是抱我的老婆,……喂!老婆,給次郎抱抱,次郎,不客氣,這是我親口允許的。」

這個二十歲的年輕人,稍稍後退,讓三、四個男人圍攏過來,次郎抬已經有三個孩子的女人身,取樂一番。

已經喝七、八分醉意的女人,聲嚷:「哈!哈!哈!……是他允許的,讓次郎怎麼女人接近……」女人說著,抬雙腳,夾住青年的腰。

這種類似牲畜般的行為立刻在席間展開,漁夫們還在一旁唱歌,跳舞樂。

還聽有人說:「我的老婆你的老婆換吧!」且說完就付諸行動。

沒有一個女人拒絕這種行為。

其中有個年近五十的女人,抓住一個才十五、六歲光景的少年。

「來!讓你嚐嚐女人的滋味!」後讓他吸吮己的房……(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海盜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