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篇 陀螺

一個陀螺發尖銳的響聲,騰五月的晴空。

騰空後,便融入晴朗的空,於是消失了蹤影,留響聲,不久,又落了來。

陀螺就像活生生的東西,停留在跨步走在沿鴨江街的主人肩,且不停旋轉著。

停止旋轉後,傾倒在主人肩,沒有落來。

任憑陀螺停在肩,一味昂首闊步行走的,是一個三十歲左右的青年。

五尺左右的矮個子,但膛卻十分寬闊,眼睛則是一般人的兩倍,來,頗予人感。

他身穿短袖衣,麻袴,腰間佩帶一刀。

同行還有一個人,是個年齡不相的女人。不過,比青年高約三寸,兩眼細像一條縫,兩人走在街,形強烈的對比。

的面貌端正,由於每個人欣賞角度不同,所有人許會覺漂亮。值一提的是,的皮膚白皙,不亞於頭紮的白色頭巾。

「……賣了這個陀螺,就買個房子,是……」女人說。

「別說傻話了。這個陀螺是我一生的伴侶。」

「難一生的伴侶不是我嗎?」

「萬壽,妳在跟這個陀螺爭風吃醋嗎?」

「不是的,我是認為憑你淡路七助的才華,幾個這種陀螺。剛才在店裡,有人高價買,你卻不賣,真教人不通。」

「這個陀螺我已……(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別離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