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篇 小姐

夜深了,早已過了亥時。(午十時)

淡路七助蹲在鹿谷關的竹林子裡,雖蚊子不斷侵襲,他仍等候著。

竹林裡有一幢屋子,從裡面洩的燈光,見這幢屋子雖破落,但規模相當,有樹籬圍繞,庭院相當寬敞。

沿著南禪寺的房子或在鹿谷村裡,絕對沒有一間房屋與比擬,不容置疑的,這一定是公卿的府邸。

七助正在等候絕世女,從這間房子走來,這是稱是真田左衛門佐幸村腹的猿面武士託付他的。

無論七助何使勁揮動雙手,但群襲來的蚊子依揮不盡,使他感急躁,且使他約兩個時辰前在帷子的十字路口的古屋庭院,所展開的比武。

三場比武的結果,有三名高手喪生,獨享勝利果實的,正是佐佐木次郎。

共有十人座,準備向站立在庭院裡等候著的次郎挑戰,因為獎品除了猿飛佐助所說的關白秀次的遺女外,毛利勝永獎金從黃金十枚,提高三十枚,並且已叫僕人送現場。

一位挑戰者,是一位善耍長槍的鬚面武士,但是在矛的瞬間,就被砍兩截,還無暇將手放在腰間佩劍的劍,腦蓋就遭劈裂的命運了。

二位是擅長十隻飛鏢及短劍。來像是伊賀或甲賀的忍者。但十隻飛鏢很快就被……(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殺生關白遺孤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