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篇 不義回想

雖幸村邀請武藏進客廳,但武藏加拒絕。

武藏表示因夕姬來九度山,他負責引路已。後行過禮,便轉身離。

此時,夕姬立刻高聲叫:「武藏!」後跑庭院,抓住他的衣袖,說:「你不走。」

武藏回冷漠的視線,說:「我宮本武藏不是你的隨從。」

「不!我不讓你走!」夕姬力搖搖頭。「從現在開始,我不再你當隨從。……我你的伴侶。」

「伴侶?」

「我當你的妻子,你是我目中男人中的男子漢,值我委身相許的,除你外,別無他人。」夕姬並不避諱幸村在一旁,說一清二楚。

武藏與夕姬曾在昌山庵共渡兩個晚,武藏異常的耐力約束己,才沒有碰觸夕姬。

女兒的微妙變化,概是於這兩個夜晚吧!由於夕姬氣高傲,所表明迹十分直爽。

在前來此處的途中,夕姬必已相許,決當武藏的妻子。

「來吧!我不讓你走!不別的方。」夕姬拉住武藏袖子不放。

這時候,幸村突夕姬摔倒了。

他微笑頷首著武藏抱夕姬,走向走廊。

武藏夕姬慢慢放在廊,後退。

「武藏……」幸村說:「此絕色女身相許,你竟不動,實在令人欽佩。」

「……」

……(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傳心月叟庵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