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篇 埋伏

「真熱!」有個人吟似此說過。旁邊的另一人立刻說:「真受不了,難這次的突襲,還延至秋嗎?」

「少說廢話,難我們還老跟著那個在同一個方不會住超過三的老傢伙後面嗎?」

躺在一塊距離稍遠處的石頭的鬍子,不耐煩罵著。

這是距離奈良三,沿著月瀨街建的廟寺一。

在松杉林裡,像這樣沒有香火的寺院,不五或十座。利毀壞的山門,做茶水生意的,是關原役後才頻頻現的現象。

店非當人,是當年隸屬兩軍,戰敗後,猶喪犬的浪人。

在關原役中,由武士一變為浪人的,據說為數在十三萬人譜。

兩軍的諸侯中,被德川幕府更換的約有八十餘,沒收了三百八十萬石的領。

例,光是一國,在關原役前後,領便幅改變。

關原役前情形:

增田長盛(郡山二十萬石),本俊政(高取二萬五千石)、賀秀種(宇陀二萬石)、宇忠賴(內一萬三千石)、崛正次(內五千石)。

關原役後,配置:

織田有樂(內三萬石)、福島正賴(松山二萬石)、片桐且元(龍田二萬八千石)、本俊政(高取二萬五千石)、桑山一晴(布施一萬六千石)、……(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不義回想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