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篇 寶藏院眾徒

當那個男子再度不聲不響潛入房間時,已是黎明時分。

武藏早已發覺,卻佯裝不知。武藏雖背朝對方,卻夠明確判斷對方已床,高舉雙手伸個懶腰的情形。

不四分一個時辰,樓梯響一陣雜遝的腳步聲。

那個人的鼻鼾。

房間的木板門突被推開,那個人一骨碌身。

探頭進來的是一個駝背、凸眼,面貌陰慘駭人的男子。

他的身後則站著一名攜著長矛的高尚。

駝背的人著倏身的男子,冷笑:「伊賀的妻六……你是偷吧!」

伊賀的妻六被人揭穿醜惡的行徑,惱差怒罵:「甲賀的牛助,我整晚待在這裡,什麼我不知!」

「妻六,戲被人揭穿,就認了吧!……你偷,該一,偷寶藏院的寶藏,日蓮人的純金佛像,你豈不是向借膽,枉費你是伊賀赫赫有名的忍術高手,卻淪為盜賊。」

甲賀的牛助瞪視著十幾年前曾是他忍術對手的妻六。

「喂!」站在牛助身後的尚喝一聲。「你人的佛像藏在那裡?……趕快來,饒你不死!」

「真的嗎?我來,饒我不死嗎?」伊賀的妻六瞇眼仰視來勢洶洶的尚。

「我答應,快說,藏在那裡?」

這尊秘佛高約一尺,臂力再的人,無法帶遠方……(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敵眾我寡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