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篇 柳生宗矩

武藏慢慢的登五段階梯。

必須再登十級才達宍戶梅軒甩動鐵球,發怕聲響的方。

「呵!呵!呵,真是勇敢,臭子,來呀!」梅軒臉流露挑逗色。

對這位忍者來說,概已經很久沒有遇見活生生的獵物了。

但武藏面不改色。

昨,武藏剛從寶藏院眾徒長矛的圍攻,死裡逃生,這種經驗對一位決鬥者言,是一種莫的精神鼓舞。

他仰頭觀望這個巨身軀的各個部位,眼、鼻、口及全身,無一處不是充滿傲氣。但武藏內裡反更為篤定。

面對有生來一次接觸的鐵鏈鐮刀,武藏登石梯時,便已思考過何發揮己的劍術,來對抗這一怕的武器。

他並不認為己在受攻擊的剎那,必定發揮本領,逃離此,但仍毫不猶豫的登石階。

武藏走梅軒的威範疇內,停腳步。

接來,他所表現來的動,令梅軒感意外,雙眼幾乎暴凸來。

他已經抽的長劍又收入劍鞘裡,赤手空拳。

這種舉動,顯示他的本已足已對付鐵鏈鐮刀,並採取反擊的姿態。

梅軒的眼睛裡流露懾人的光芒,他獲獵物的歡喜表情,轉變為野獸般戰鬥的意志。

宍戶八重流夠號稱無敵,足見梅軒這種表情,不是虛張聲勢已。……(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伊賀谷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