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篇 醜女化粧

「那個年輕人來不是泛泛輩!」柳生宗矩在館中一室與梅軒相對坐,首先開口說。

「我就是他有本,才他比個高。你為什麼阻止我呢?」梅軒瞪著宗矩說。

「因為我你的情勢不妙!」

「不妙?」梅軒的眼睛圓睜,太陽的青筋暴突。「胡說,難我會敗在他手?……胡說……,果不是你阻止的話,我早就取了他的腦袋。……」

「你說不錯!不過,被取腦袋的人說不定是你。」宗矩微笑著說。

「難你不我宍戶八重流嗎?」梅軒有時候會對主人言不遜。

「你的鐵鏈鐮刀的確是無敵,但是論劍術,就不妄言無人比。」

「吧!我們當場較量,底是柳生流會勝,還是宍戶八重流會勝……。就算那個傢伙你合力對付我,不一定贏過我。……你何必此長他人志氣,滅己威風呢?……我現在向你挑戰。」梅軒說完正身。

這時候,宗矩的態度變十分嚴厲。

「梅軒!不意氣!鎮定來!」

「……」

梅軒被宗矩的威嚴喝止,不情願坐來。

身膺但馬守職的宗矩,親來伊賀谷,必定有什麼重的情,梅軒現在才察覺這一點。

當宗矩恢復原來的表情後,斬釘截鐵說:「我需二十……(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柳生宗矩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