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篇 借宿

從腹四肢感一陣疼痛,還有壓在身的重量,使夕姬恢復意識。

一張被粗鬚掩蓋的臉孔,佔據了夕姬整個視野。

「啊!」

夕姬首度發女人式的恐怖、屈辱與絕望般的哀叫。

一股男人的力量露的肢,向左右拉開,幾乎使的肢體斷裂。

從來沒有人告訴過關於男女媾合。僅憑著像。

但是的像實在太幼稚。

並不知處會有男人的強壯陰莖闖入。

這種疼痛雖難忍,但其碩更使夕姬感恐怖。

且,當的腦際閃過一絲意念——這便是男女媾合——時,奪身人不是武藏,是一名為人質的忍者,這令夕姬感十分絕望。

夕姬曾兩、三次發哀號,並死命掙扎,但是夠動彈的是手指,根本不推開男人巨的軀體。

夕姬的眼裡盈溢著淚水。

「哈!哈!哈!……處女的一次總是會哭的。……是,過了三年後,哭的方式就不一樣囉!從現在,你就是我宍戶梅軒的妻子了!」梅軒說完,更力的緊抱住夕姬。

倔強的夕姬,現在所的是哭泣已,根本失叱罵的力氣,聽任這個粗野男人的擺佈。

從庭院裡跳進一個身影,刀刺向梅軒。

肩膀受傷的梅軒,正折斷那個還緊握刀柄不放的少年……(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哭泣的俘虜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