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篇 發起人

這一晚,西洞院的室町劍術所彌漫著悲傷、沉默的氣息。場、幾座廳及憲法染的工場,擠滿了門徒,總數達三百數十餘人,但是一股連咳嗽聲禁忌的空氣,充塞這棟一萬兩千坪的宅邸。

似乎有一人聲吶喊,便會演無法收拾的紛亂場面,因此處鄉是死寂的狀態。

傳七郎的屍骸橫置在佛堂裡。

其枕邊無人坐侍。

正因此,才使場面此靜寂。

誇稱「扶桑一」的劍術所,在不一個月當中,連死了兩名當主。

為了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流浪劍客,先是當主清十郎被他擊敗,這場失利還引發了清十郎與妻子音羽的互弒。

接來,新當主傳七郎又在今早,遭殺害。

吉岡的血脈就此斷絕了。

門徒當中有少數人知清十郎曾另有別宅,安置愛的女人,且生有一嬰孩,但現在行蹤何處,無人知曉。

就算找有資格繼承吉岡的嬰兒,一個還不會爬行的幼兒奉為主人,實在難。

原本具有「足利將軍指南」的豪族,一子毀在一名年方二十的無名劍客手中。

眾門徒恍置身在一場噩夢中一般。

喪失主人,關閉場了。

——這怎麼呢?

每一張臉刻劃著難置信的表情。

其中概有兩、三位高徒,夢著由己……(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豐國廟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