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篇 阿修羅

從遠處的北叡山響報卯時的梵鐘。

老松樹為中的決鬥場,籠罩著一股令人窒息的沉寂氣氛。

配置在三條路埋伏的人,表情相當警覺,眼睛專注著路的盡頭,且不停吞嚥口水。

站在前鋒位置的門徒,有兩種相互矛盾的理;他們一方面希望武藏現在己守的路,另一方面又希望他從另一條路現。

因為每個人沒有信,在初次手,便將武藏殺死。但這與鬥志不相提並論。

己不為最早的犧牲者,這是人常情。

儘管沒有人希望為最早的犧牲者,但又深刻希望己是最早發現武藏行跡的人。

這兩種矛盾的情,使每個人沉悶保持靜默。

……,但最具諷刺的,一個發現武藏的人,竟是站在松樹的根部,縮著瘦肩膀的少年發人。

他在相距十數步的豬一般的石塊後面,有個人影走來,但他卻沒有眼力判斷那就是敵人。

他為那是埋伏在石塊後面的己方人馬一。

包括又左衛門在松附近守衛的十名高徒在內,各著三叉路的方向,完全沒有發現意外現的武藏。

武藏是來的。

數十年前,這棵松樹就座落在足利將軍別墅的庭院中,散佈在附近的石塊,便是來點綴庭院……(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黎明前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