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篇 死亡的黑暗

這個時刻的北叡山,已被朝霞染紅,但因為今早的烏雲濃密蔽,使樹林及竹林裡還是一片漆黑。

躲在石塊後面的武藏,一定計劃逃那片漆黑中。

「來了……」

其中一人聲吶喊,但他的餘音尚未消失時,鮮血已灑噴四。

武藏的身影,已經跑十尺外的方了。

有幾個人擋住他的路,但隨即臉部變扭曲,目眥盡裂。

武藏奔馳的速度,宛乘著疾風行的老鷹,當他衝過敵方的劍牆時,左手還拿著長劍。

所有吉岡門徒像洪水般,朝武藏蜂湧至。

因為武藏一個人,在不四分一時辰間,就殺了二十人,不,有三十人的同門伙伴,這一點,使其他門徒的憤怒燃極點。

正因為武藏是個超凡的決鬥者,所必須置他於死。

若是在戰場,尚且情有原,但在現在這種情況,即使手刃武藏,不獲功勳,因為所有吉岡門徒為了維護吉岡場的尊嚴,果他們稍理智思考的話,便應該知,這是一場愚不及的死鬥。但儘管此,即使是入門不及一年的門徒,將生死置度外了。

果此舉是為了死守城池,傾全力孤注一擲的話,還另當別論,但像這樣為了一族一門,不惜拋灑生命血,這種死命決鬥的例子,說絕無儘有。

……(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阿修羅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