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年篇 強暴

這晚,佐佐木次郎借宿在與王寺位於同一條巷中的一個純樸的武住宅。

「是這裏嗎?」

次郎花費了一段時間,才找這裏,發現竟遠不己所像的那般豪華,不禁嗤鼻。

木村藤太夫。

此屋的主人是越前國宇坂莊一乘谷淨教寺村巖流館的佐佐木巖流的胞弟。

巖流、藤太夫兄弟是承繼近江蒲生郡佐佐木源氏的豪門後裔。

蒲生郡的木村,是名震四方的豪族,最初是一個佐佐木源氏的黨人木村左衛門尉行定在此定居,後才聲名噪,早在壽永時期,隸屬源賴朝征伐平通盛的木村源五重章,同源三綱、同三郎後綱,屬於這一族。

巖流、藤太夫兄弟的父親,叫做木村彌一右衛門。

附帶一提的是,在阪城內號稱一少年的秀賴侍童木村重,即是木村彌一右衛門妹的兒子。

木村的長子巖流,情狂傲,連其父親彌一右衛門對他束手無策。當巖流十五歲離走時,其父親甚至感慶幸不已。

巖流投身修驗,不久便前往越前,強佔了修驗的修驗場,改建為己的宅邸,為劍術場。

次郎就是巖流所拾回的棄兒,由其外貌即知,他是由一名船夫從遇難的船所救的洋人嬰兒,巖流則是由船夫手中接收次郎。

巖流……(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南蠻武士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