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年篇 紅蜻蜓

阪城的三丸紅葉廣場,果名不虛傳,在二千坪的佔內,種植了數百棵楓樹。套句平凡的語來形容,就燃燒的焰火,令人置身其中,不由嘆為觀止。

北角是鬼門,光是這裡就佔二百餘坪,四周有種植桂樹的圍牆環繞。

荷蘭劍士格斯塔夫.巴利尼亞尼,早已提前半個時辰,便來桂樹圍牆。

這位立年的劍士,因為劍術凌厲,離開歐洲,遠渡重洋,來東方的國度。

他的父親是在巴黎的波爾街開設劍術場。名叫北艾爾.貝爾修,在當時號稱是豪勇蓋世人。其本名則是亞貝爾..貝爾修。

當時,歐洲正值劍客時代,各門各派謂百爭鳴。

在歐洲的國境內,處發生械鬥,甚至在繁華的會裡,每有決鬥件演。

亞貝爾..貝爾修生於劍術場,所孩提時代,即開始勤練劍術,二十歲時,參加近衛青年隊,很快便嶄露頭角。

隊員中沒有人比過他的劍術。

他與恃本領高強的豪門貴族進行沒有理由的決鬥,所戰皆捷。

為舉世無敵的劍客後,遭人暗算的相對增加了。

有一晚,貝爾修在尼爾門前,遭數十名埋伏的刺客突襲,儘管貝爾修猛雄獅,但是遭貝爾修砍斷敵方的劍尖,卻正巧刺……(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巨城出頭人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