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年篇 箭文

武藏緩緩身,左手拿著長船祐定打造的劍。

頭領西與五郎站定不動,其餘八個西餘黨,則走寬廣的榻榻米。

其餘七人則包圍屋。

每個浪人的年齡與武藏不相,有頭領約是四十歲左右的中年人。

妻六接過意輪觀音,在武藏的背後屏息靜觀。

八支長劍圍半圓形,並慢慢縮短距離,朝武藏逼近。

武藏還未將手握在劍柄,臉毫無表情。

原本就缺乏表情變化的武藏,從與吉岡一門決鬥後,更是變面無表情。他雕刻佛像時的眼神,與面對敵人的眼神幾乎沒有二致。

他所在體內潛藏著鬥志,在表面卻冷靜常,並非是有意為,是因為對武藏言,比武、雕刻佛像、捕魚、敲落樹的果實,是完全一樣的行為。

換言,現在的武藏,比當年擊敗吉岡兄弟,毀了吉岡一門的時候,更為熟、老練了。且從他那高的身軀裡,散溢一種肅殺的氣質。統言,武藏已經逐漸在他身表現養父平田無二齋的孤獨身影。

「納命來吧!」

武藏等待正面的敵人吶喊一聲,砍斬來,便開始施展他驚人的本領。

連在一旁做壁觀的妻六,無法清武藏躲、閃、跳、刺擊的連續變換動。

當三個人見機逃走時,榻榻米已染一片血……(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復仇團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