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年篇 臨終之言

儘管此,這幾位密探在識破來者是宮本武藏時,並且他有意前往九度山北谷造訪真田幸村,應該先埋伏來,讓武藏進入山裡,窺探其行動才是。

或許,他們是猜涮武藏已為幸村所培植的六連錢組的一員。

因為,或許武藏是因仰慕幸村的人格,順山造訪,情達後,便會很快雕。果是此,根本不須擋其路。

對密探來說,最重的任務便是察武藏是否已加入真田六連錢組,此已。

假幸村延攬武藏加入的話,那麼他的便十分明顯了。就是說幸村在不久後,便會進入阪城,隨侍豐臣秀賴。

現在幕府的密探擋住武藏的路,不使其進入九度山北谷,似乎稍嫌莽撞。

是的,果是其它密探,絕不會在此便攔截武藏。

這五位刺客是柳生場的高手。他們的身份是密探,是劍客。不!在他們的意識中,應該是劍客的身份重於密探的身份。

一旦遇見這位無師通,一劍便使吉岡滅門的年輕劍客宮本武藏,便認為是良機,產生競技。

對劍客言,一旦面對這位創劍術,且不曾遭過敗績的無敵劍客,決不坐失比武的良機。

——我們不是吉岡門徒,是柳生場的高徒。

說是這種優越感的驅使,……(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