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年篇 水中計策

拂曉時分……

宍戶梅軒走在蓊鬱的密林徑中。

沿著日高川的這條徑,高於河流數丈,素有「紀州木」稱的針葉樹,在當時幾乎斧鉞不入。路旁則密佈著「千年杉」的巨樹。

這條路通往御坊,當人俗稱「高野」。

從高野山通往龍神的路,叫做「維盛路」,從龍神通往高野山的則稱為「高野」。

空及河川被巨樹所遮蔽,整條路密不見日。

偶望見面的日高川,呈現著清澈、麗的面貌,梅軒卻不一眼。

溪谷山谷間完全沒有平的形,沒有供民居住的方。整條高野,似乎是環繞著山腰,綿延無盡的樣子。

梅軒的步伐比一般人跑步還快。

隨著日高川河面逐漸擴展,路愈來愈靠近河流,眼前景色豁開朗。

了紀州木編竹筏的區,隨處見星羅棋佈的田疇,見背倚密林的兩三戶農舍。

河川兩旁是河灘,光亮的巨岩背後,呈現麗的山光水色。

一對樵夫打扮的樵夫父子,與梅軒面對面走來,他們一梅軒臉異常凶惡的模樣,不禁震懾住,呆呆佇立在路旁。

梅軒是一次像這樣鬥志昂揚走在路。不僅此,連他的容貌似乎不比尋常。被妻六探他的行蹤,還奪走了蓮華尼,這種屈辱使他對妻……(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妻六出現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