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年篇 出售佛像

即使六十年來決鬥為生涯的人,會有無所的空閒時間。

武藏在日高川的河灘收拾了宍戶梅軒後,便直接前往江戶。

在江戶過了三手不曾比武的生活。

——首先向柳生但馬守宗矩挑戰,勝利後,再逐一擊破有名氣的場。

但這項野卻受阻礙。

武藏毀了室町劍術所吉岡場一門的,早已傳抵江戶。

但武藏的劍名,在江戶著名劍客的目中,卻比他己所像的來低。

吉岡憲法是個過了氣的人物,室町劍術所是虛有其名的場罷了。憲法的長子清十郎及次子傳七郎,不曾與當代的一流手過手。

吉岡憲法的武藝的確名符其實,但他的兩個兒子清十郎、傳七郎的功力何,則仍屬疑問。

吉岡場是因為擁有直元、直光、直賢等幾位高徒,聲名遠播,今,當主的兄弟卻死在一個二十餘歲,籍籍無名的劍客手,這正足證明吉岡場早已是徒具虛名。

宮本武藏這位劍客,必不是無敵的高手。

此外,在一乘寺松毫不留情殺死十一歲的發人,這種行徑,並不足為劍客所效法。

雲集在江戶一帶的著名劍客,不屑於一位在江戶闖劍名,卻又無師法承,是一的年輕劍客比試。

武藏曾親前往柳生場,求見但馬守宗……(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水中計策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