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年篇 突襲

伊織花費一年的時間,才淡忘對喜身體的眷戀。

——白膩的肌膚、柔軟的身體、放肆張開的腿、滑潤的嘴,豐滿的房,還有高潮時所發的吟聲。

但卻不腦海中完全抹煞。

半夜裏經常睡不著,眼睛在漆黑中睜搜索著,突一股難壓抑的衝擊襲來,使胯產生難忍受的疼痛。

——乾脆明一次!

伊織經常此定決。

茅屋依時常有戰爭寡婦來訪,每當這種時候,伊織總是轉身離,坐在眺望盆的草,一股慾情便像熊熊火焰般燃燒他的全身。

雖沒有人教導,但伊織不知不覺染慰的習慣,不這麼的話,就無法壓抑內狂亂的慾情。

——為什麼不讓我抱抱戰爭寡婦呢?反正我已經接觸過女人了……。

一股不滿的情緒在中翻騰者。

但伊織根本不知,幻夢在擁抱戰爭寡婦時,始終平靜氣的進行,從不曾精洩入在們體內。

伊織與喜重逢,是在翌年的秋——就是相隔了一年半。

是相當偶的機會。

幻夢命令伊織一頭捕獲的豬,送藤堂的支城。

歸途中偶遇見喜。

「伊織……」先聲叫喊的是喜。

頭戴草笠,手提竹簍,來一般婦女無異,伊織差點他擦肩過……(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春情戒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