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年篇 悲慘情侶

高橋彌七郎所站的岩石,高於次郎所站的岩石。但是彌七郎所站的岩石形狀,有一隻蹲著的熊,寬度不足二步。因此,高處利與立足點不利互相抹剎掉。次郎所站立巨岩,平坦寬闊,由移動身體。

巨岩與岩石間約距六尺,岩是瀑布流的水,形漩渦,湧白沫,沖刷岩石。

在次郎的挑釁,彌七郎伸直左手,慢慢右手放在橫掛前的金剛杖,前端朝向次郎晃動。

此時,前端發聲響,迸彎曲的利刃,形狀有始爪。

見頓時變兵器的金剛杖,次郎不禁冷笑:「你雖是行者打扮,卻是修驗為掩飾,一重建高橋,再當城主。」

金剛杖是保護佛法的法具,四面各有發、修行、菩提、涅槃四轉。真正的行者絕不會在裏面掩藏刃器。

因為金剛杖雖是攻破魔軍的器具,但卻不許將其轉變為兇器。

「是的……」彌七郎昂頭挺答:「目前聚集於本山的百餘名行者,是主被島津義久、義弘所滅的武士。眾人推派我為首領。……待時機來臨,我們即將衝入薩摩,洗刷亡君亡父仇恨。」

所,他們是絕不會放過無故入侵福智山的劍客。

「一、二百隻喪犬聚集在一,又有何就呢?關東役後,連德川內……(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武將之子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