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年篇 八幡船

三後。

武藏再度現於田邊的海邊。

他是搭乘田邊灣為根據的海盜海。

離開宮崎時,佐久曾問他將往何處。武藏答「豐前倉」,於是佐久勸他:「此的話,不妨田邊灣搭八幡船前往。」

在鬥雞神社完紅白雞比鬥後,前往海邊,視像湖水般寧靜的景色。:「古代的熊野水軍概是此為根據。」

其實被稱為海盜及船手的熊野水軍的後裔,現在果還在此田邊灣。

熊野水軍的歷史久遠。據說在武帝的白鳳十三年(西元六八四年),當民間獲許造船時,海盜船早已橫行於紀州、伊勢等。

最擅於利海盜船的,首屬南朝的忠臣北畠親房。

延元元年,足利高氏舉兵時,親房效忠後醍醐帝,進入延曆寺。不久,與高氏的議立後,親房前往伊勢的度會郡,從秘密策畫。

南北朝再次發生戰亂時,親房的長子顯戰死於堺浦,新田義貞亦死在越前國藤島。

皇任親房的次子顯信為陸奧介,跟隨義良親王,達東國。

當時,親房前往伊勢,招攬紀伊的海盜,組五百餘艘的船隊,由海路東。

但是,不佑義軍。中途遭遇暴風雨,船舶四散漂零。親房所乘船漂流至常陸的海岸,場悲慘。

當南朝的威風一敗塗時,遊說紀伊海盜,使其……(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女體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