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年篇 再會

四後,這艘叫「獄丸」的八幡船田邊灣發。

「這艘船經常是經過南海路,停靠土佐的浦仁與薩摩的坊津,再種子島一直南。不過,這次將走很久不曾走過的中國海路(瀨戶內海)。」船長鬼左衛門站在船頭說。

武藏問他是否曾與同行的海盜船戰過。

「有的,二百年前開始,紀伊的海盜與瀨戶內海的海盜就誓不兩立。……有一方南方滿載物品回來時,另一方即在中途攔劫,這是常有的。……這艘獄丸曾在薩摩的坊津海及土佐海,受村水軍的二次襲擊。」

「這麼說,經過中國海路是相當危險的……?」

「航的船是不會受襲擊,這是一條不文的規定。」

「是,你為了在特意走經瀨戶內海,實在不盡感激。」

「哈哈哈哈……不是為了你。其實我們伊予、安藝及周防等島中載運女人。」

「女人……?」

「呂宋、安南、暹羅等處,處皆有日本城,但是,卻缺少年輕女人。每個方的男女比例是十比一,所為了爭奪女人,同胞間互相殘殺,戰況激烈。……此外,若年輕女子不夠的話,不容易建立來的日本城,人口將會減少。所日本運年輕女子亦是八幡船的任務一。」

這些女人主來繁衍後代,所並非妓……(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八幡船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