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年篇 木刀

「……這場決定一的比武,底是何種結果呢?」春意闌珊,隔著瀨戶內海隱約見九川山脈的壇浦海邊,妻六與伊織並肩坐,嘆息說。

附近見馬尾松散佈,不見漁夫的茅屋。

關港赤間神宮為界,西邊十分熱鬧。

壇浦的海面仍會令人回憶平悲慘的滅亡蹟,漁夫似乎畏懼鬼靈祟,不敢船。

「伊織,你的預感何呢?」妻六問。

伊織沒有立即答,一味著撲岸的浪花,突呢喃說:「有計策騷擾佐佐木次郎的,或是……」

「什麼計策……?」

「……」

「伊織,難武藏你替他設計謀嗎?」

「……」

武藏、伊織與妻六同行至山陽。達壇浦前的友浦時,武藏似乎什麼似的,對他們說:「我將在關與你們分手。」

他們曾在客棧留宿一晚,來武藏必是趁著妻六不在時,向伊織說明己與佐佐木次郎比武時,將施何種策略。

「伊織,難連我不知嗎?」妻六不高興的著伊織英俊的容貌。

「不,並非非保密不……」

「既是此,快告訴我,廢話少說了。」

「叔叔……」伊織回視妻六。「你的猜測,師父與佐佐木次郎的比武一定是一對一。不過,佐佐木場的門徒概……(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賭陀螺目录+书签-->